close
我的腦波真的很弱...
考慮了好~~~久
反正也工作了這麼多年
自己又要生日了......
就.....
生日快樂吧!


(雙頻)主機、分岐線*2、貼片*4、(雙魔石)腰腹帶、收納包、說明書跟穴位圖

老實說剛用時
覺得被電到怎麼這麼痛!! (最弱的都痛)
這幾天這樣被電下來
好像可以漸漸習慣它的電流  (可以加強到2  肉多一點的地方可以ㄍㄧㄥ到3)
因為這玩意兒太貴了 所以不容許自己後悔QQ

然後我查一下
要到電視購物這麼誇張的抖動
要調到最強 "15"!!
天啊 我調到5/6 都快要瘋了....
那些模特兒.......
我只能說 錢很難賺

其實是滿喜歡這個東西的
只是人會不由自主的被控制
不想被牽著走都不行!!
上班偷用的時候
會希望拜託設定的嗶嗶叫可以小聲一點
很害羞 也怕被抓到
還有用的時候小馬會笑暈
因為他會發現我偶爾會不由自主的在抽動..


這幾天用下來
我覺得好像還不錯
睡前震一下肚子 
好像有機會讓便秘王的我隔天都會有點想大便(但好像會隨著肚子痛)?!
減肥的成效........我也不確定有沒有
(老娘都沒在克制吃的囧   不能怪它!)
所以.....可能我覺得只用幾次還試不出來
畢竟減肥是需要時間跟意志力的

但就單單按摩來說
雖然我沒有按摩的習慣
但我想應該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而且機器登記序號可以保固到三年!!
(序號藏在好隱密的地方XD)
不過貼片這個耗材
讓我頗有微詞....
其中有一片一直黏不緊
震一震都會掉...囧
我才用沒幾次 這麼沒黏性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購物網站可以有鑑賞期 該不會我拿到別人退貨的才.....
總之後來我決定反應給購物的網站還有船井粉絲團了
(反正要順便問序號的事 就乾脆一起提一下)
船井除了回覆我使用方法(但我真的都很乾淨的使用!)注意事項等 還有說會 補寄貼片給我
(小馬說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可是我沒有吵鬧XD)
反正之後拿到新的貼片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沒黏性了

東西都買了
時間也剩沒多久
要衝刺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