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NiceDoctor
又搶到試用品了!
上次的分子酊沒有搶到真的好可惜!
(不然我就集到三隻了)

介紹一下:好神筆--超聲波藍銅精華筆

藍銅
銅(copper)是肌膚新陳代謝所需要的元素。
銅鍵結氨基酸 GHK-Cu,是一種由三個氨基酸(Glycyl-Histidyl-Lysine)及一個銅離子(Copper)所組成的複合物,GHK-Cu增加抗氧 化能力,幫助皮膚維持修護能力。1970 年,美國在血清中發現銅鍵結胺基酸 (Copper Peptide Complex) GHK複合物,GHK-Cu 在肌膚活化的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銅是肌膚新陳代謝所需要的元素。在肌膚的作用上,有抗氧化、協同膠原作用。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作用,主要是藉 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Peptide)的結合,幫助肌膚吸收維持修護的能力.


當初開放沒多久就被搶標完的火熱頁面(裡面有商品介紹)



再來是我的實品
一樣是大手筆的提供正品的試用品
將將~~

↑ 左邊的是哥哥姐姐超聲波美白抗皺;右邊的是弟弟妹妹超聲波藍銅修復精華

除了拿到精華筆、還送了我一片蝸牛面膜
(超好用的蝸牛面膜 後面來講一下使用蝸牛面膜鬧的笑話)

筆的設計是一樣的 (應該吧)
就是裡面的精華是不同的成份吧!
清透的水藍色,是藍銅胜肽的銅離子原色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  當然拆開來比較看一下了ㄎㄎㄎ

左邊是藍銅筆;右邊是美白筆
謝謝小馬幫我拍 不然我那來的手 XD
為了拍顏色 中間還一度精華液被我倒出來
天啊好浪費 ><
當然立馬把救起的精華液往脖子擦去..... 

藍銅胜肽精華液真是淡淡的藍色呢!
美白抗皺就是透明 好像帶一點點淡淡很淡的黃色
(內管看起來都是白色的)
以上是顏色

接下來是實際使用的感覺


(放這張幹麼XD  證明我都洗完澡有保養啊XD )
是說嘟嘴不讓它掉 差點我的嘴抽筋
是貨真價實的商品啊!

使用上方法跟質地我覺得就跟超聲波美白抗皺筆一樣
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不會黏黏的
感覺吸收的很快 我也會趕快再上一點點薄薄的乳液
用了幾天下來 (全臉使用)
也沒長什麼怪怪的東西!
(我是油性痘痘肌)

整體來說震動的精華筆讓我覺得在保養上很方便
用超聲波導入的方式 也感覺能讓精華液進入皮膚發揮效果
而且我通常都先使用在眼部再滾去臉頰
因為滾珠剛開始使用還沒接觸到肌膚的溫度
夏天這樣用整個冰涼得很舒服!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的XD

最後放上我的照片

謝謝NiceDoctor提供試用跟抽獎的機會


加映笑場照片

(是抽到太開心這樣嗎XD)

=========== 蝸牛面膜鬧的笑話 ===========

話說之前蝸牛面膜要新上市的價格整個太吸引我了
我又有使用上的需要
所以訂了幾盒
然後拿了一盒孝敬我媽
隔週回家的晚上
媽: 丟啊!里麥勾買嘿面膜啊! (對了你不要再買那個面膜了)
我: 為什麼,很好用ㄟ!
媽: 嘿就丁摳摳ㄟ (那個面膜硬邦邦的)
我: 那烏!盡厚用啊!(那有!很好用啊!)  明明超服貼啊!
媽: 毀底里凹蓋麥勾買嘿面膜 哞厚用 (反正你後以不要再買那個面膜了 不好用)
我: 厚,你怎麼用的你用一次給我看! (不死心狀態)

媽媽就馬上用給我看
然後我大笑了!
我媽以為藍色的布膜是面膜XDDD
我: 媽媽!!! 這個有三層啦!!!!!!!!!!!!!!!!!!!!!!
動手撕下藍色,show 出剩下透到爆炸的面膜
我: 里哞跨說明吼! (你沒看說明吼!)
天啊我跟我媽快笑暈XD
當然我也馬上用給他看啊!
整個服貼到爆炸
附上傳說中有三層的蝸牛修護保濕羽絲縷面膜

媽媽真是可愛到炸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