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3 星期天 ---

原本超級不想去的.....

可是沒辦法  出來混 遲早都要還的 (!?)  XD

因為我不會游泳 因為想到要穿泳衣

我不想苦毒人家的眼睛啊~~~~~

不過張先生的姐姐票都買了

而且超級有心的  有算我一份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沒想到長榮讓我大驚豔

最後是我捨不得走!!!

原來spa是這樣哦

我還土土的以為 啊不就是溫水的泳池...

天啊  也太幸福了吧吧吧

我還問張說: 以後可以每個月來一次嗎

張: 不好吧.....

 

印象最深刻的是溫泉魚那池

就是那種腳伸進去

魚會圍在你的腳吃腳皮 幫你去角質的那種

張的魚超級多

雖然我的沒幾隻 但是養到爆炸ㄟ

超有趣的 (常常"客滿" 你說有不有趣)

             *會說客滿是因為每個SPA池都是有範圍的 若坐滿了 就也只能等人使用完

蘭花spa (我以一直以為是櫻花 因為它是pink的 同一個東西我被張訂正了三次有吧...XD) 

             是全身的 我在這裡泡最久 XD

金棗spa (結果有一位中年在那摳腳皮 被他發現我傻眼的表情 我就不好意思立馬走開了....囧)

草藥spa也不錯 

總之有超級多種的

也有去戶外的泳池游了一下

雖然我只會浮著 不會游泳

聽說是仰式 雖然一定不是正確的游法 but 至少我會前進 呃 不對 應該算"後退"XD (得意)

但是還是會冷 所以又跑回去室內SPA的地方了

後來張說裡面還有設備 是烤箱跟蒸氣室耶 馬上衝去烤箱試試

而且都是男女分開的  這點我覺得超級貼心

烤箱好贊 在裡面好舒服哦 (快快快 把我全身的油通通逼出來吧!)
蒸氣室一度有讓我要死的感覺 我無法在裡面呼吸!! 一進去就...沒十秒就出來了 (比在水中鼈氣還沒辦法)

 

漏寫了很多池  但是真的好好玩

超級舒服的

我可以再去一次嗎?

下次去希望自己也可以帶媽媽去

最好是我可以帶全家族去拉!!!!!!!! (是想吃土喝風嗎)

 

--- 4/4 兒童節/星期一 ---

哎唷 我快把最近的快樂都用完了怎麼辦

我居然跑去唱歌了

原計畫原本是要吃韓式料理聊聊天的慶祝

不過最後因為店家太熱門 食材賣完 轉戰讓我們三心二意的好樂迪了

唱歌前 大家好餓

靈光一動 我想到了 臭~ 豆~ 腐!!!

去吃了中華電信旁的超好吃臭豆腐 跟 我一直聽說很好吃 但從來沒吃過粉圓妹

真的好吃 粉圓超Q的 而且臭豆腐人好多

粉圓老板人很好 讓我們可以在他們家吃臭豆腐

(是說我們也點了五碗拉...)

 

--- 4/6 星期三 ---

上班日

怎麼辦 真的太幸福了

最近是怎麼了

幸福可以不要有額度嗎

我買了一個郭采潔代言的包包

原本也沒想說要買的

是我姐說 他想買 (重點也是她包包壞掉一直沒買新的)

然後昨天突然跟我說: 你知道郭采潔有代言包包嗎

回家我馬上查 結果今天就在討論下班後要去找那個櫃看包包

然後我沒有考慮很多就答應了

因為郭采潔→她真的太可愛了

想說也要買一個我姐拿的那種給大堂

不過二堂有那種的K牌包了  還是二堂的可以買皮夾好像也不錯

我記得她的皮夾壞了

 

 

是不是

最近又是玩樂 又是買東西的

而且上個星期訂了一台跑步機是怎麼回事 (我要努力跑跑跑跑跑!!!)

真開心耶

套一句張說的

花錢雖然很開心

但是賺錢不容易啊啊啊啊啊

 

花錢很快 賺錢卻慢

對了 好像也可以說 人兩腳 錢四腳啊

 

 

好了....

再來就決定吃土喝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