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龍好痛......

可悲的228連假

我在吃泡麵與生病中渡過了.......

早上中午起來很放空

也懶得出去買

這幾天的中午都是吃泡麵渡過的....

第一天還很勤勞用煮的還加蛋

第二天就用熱開水泡了....

還好第三天姐姐去他男友的早餐店 整個不用再吃泡麵還有紅茶配

 

歐.. 對了!!

我還把頭髮剪得超級短的

大家看到都嚇一跳

 

然後感冒了啊 是脖子頓時喪失了它溫暖的依靠嗎XD

星期日整個人跟病貓一樣

河龍超級痛又很乾 頭暈到不行  後來去看醫生了

回台北上班之後 回土城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不過 沒另外開止痛藥給我

我星期日的止痛藥也只剩二顆

等等就打算用掉珍貴的一顆了........

是說土城這個診所星期四休診  星期五我又會直接回宜蘭

那今天還要再去看一次醫生嗎.........囧

有沒有看那麼勤啊.....瘋子

算了   沒藥了還沒好的話再說

今天早上做了很奇怪的夢 嚇醒了我

等一下來偷查一下代表的意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