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再來放三天假了

不過最開心的是 我應該快可以不用一個人了

早上小馬來公司真是超級開心的  快要有人可以作伴了

一直雜事很多 愛是必須要插隊的事很多

都無法按步就班來....

最近很瞎忙......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

尤其之前迷上SJ之後....

整個看到他們就瘋了 (而且還不是看本人就瘋是怎樣  那要是看到本人心臟會停吧!)

天啊!! 整個很少女  我.怎.麼.了....

(整個就有覺得 天啊!! 我老了才在瘋偶像.....)

迷到我連熱愛的線上遊戲都輸了.....

不過他們真的很好笑 帥 XD

本來要是出國會很想去日本的  也漸漸加上了韓國好像也不錯的感覺

快點讓我存到錢吧.......活了這麼久實在很想出去見見世面啊啊啊啊啊~~~~

 

連假完我要更認真工作了!!!

希望公事的事都可以快點解決

別再堆拉拉拉~~~

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