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走路回家時...
看到一隻超大隻的黃金獵犬....
嘖漬漬!!那個毛啊..
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
給人的感覺很乾淨!!

然後我就默默的在等紅綠燈.....
這時他突然走到我旁邊!!!
我剉一個! (因為太大隻了QQ)

然後綠燈了…這時我起身要走的時候..

ㄟ~奇怪!!
左手怎麼濕濕的!!
 一看…是什麼啊...
怎麼一條透明的東西....嚇到我了!

一看旁邊
不對啊 只有一隻狗
牠的主人在我的左前方
 然後視線凝聚在狗狗身上
慢慢地...往牠的嘴巴...

靠 找到了
兇手就是牠了
怎麼那麼扯....
口水甩到我手上了

原來狗狗不只會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