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有一口好牙
                     ↑  可不是上面這個缺牙的

今天小雪要去看牙醫
自從拔牙做牙齒後
好久沒去看牙醫了耶!!
最近刷牙也有點痠痛.......
檢查一下好了

.......
無言
我想不起來我啥時去做牙齒了!!!
我有失憶症嗎=.=

為了求證
馬上打給我老媽
我老媽也忘了!!!
無言
好吧
老媽連我有沒有長過水痘這種大事
都沒印象了
做牙齒這小事
就不要煩他好了


反正一定是去前8月以後的事.....

想當初蜂窩性組織炎.......
今天醫生說我牙齒還滿健康的
刷牙
我想大笑三聲!!!
哈。哈。哈。

不過既然我牙齒算健康
護士小姐為什麼發了一張
【正確刷牙的方法】給我
可是沒有發給小雪
這是說我.........

(噴了漆  我可沒有打廣告)



青菜拉.....
反正我有一口好牙!!!
(樂) →這表情真適合

然後
李醫生為什麼你那麼難約
排到下星期一去了
有點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