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哦!!

可是說來又漏漏長
但是不寫出來
我以後一定也想不起來這些事情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就跳過讓我難過的事好了


生平第一張罰單... (這不難過嗎...="=)
(這算生氣!!  整個都罵shit 被拖吊場接電話的人聽到了....)
雖然生氣
但還是沒有忘記非常慌!! 
害得我差點回不了家.....
( 請問拖吊可以體諒遊子出門在外工作  路不熟的情況嗎 )

這張罰單
害得我差點將原訂計畫的重型駕照考試給取消.....

最後還是有考啦.....
拿了 5~6年的輕型駕照  → 終於升級了嗎

考試當天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小插曲
尤其是"天氣大雨"  整個讓我覺得 
是不是上天不要我去考試啊....
不過   假都請了  不去的話  整個沒意義了啊....
另外是...
哎唷..這個真的不好意思說
我平衡很好呢 應該十秒都不是問題  ( 得意 XD )

另外一個好浪漫的事
我表哥訂婚了
浪漫的重點來了
表哥牽著表嫂進場的時候
是唱著"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進場的
嘩賽
然後我跟我媽就發生了爆笑的對話
尤於 太糗了 記在心裡就好....

很浪漫的情節被我講得一點也不浪漫的感覺.....
為什麼唱選英文歌
我想是因為  表嫂是英文老師吧
所以才唱英文歌的吧○
另外 吼~ 表哥的唱得很好聽ㄟ
祝他們永浴愛河

然後 五結婚禮的優良傳統 (是傳統嗎?!)
居然是
準時開桌 有補助
我笑了.....
( 才想起上次表姊訂婚好像也有這麼一說 )


那.....請問羅東有嗎 XDDDDDDDD

所以去參加五結的婚禮都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晚開桌  哈哈哈



找到了找到了
就是這首~~~~~~~


方大同唱得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