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川.貝.枇.把.膏!!!
偶都用這個來保護偶的河龍..喉嚨

我記得我之前喝過一次
咳嗽好像滿有效的
所以...
我這次買 "特 大 號"
386g  哈 我笑了
因為我看到小罐的還猶豫了一下
為了集點就買了大瓶的 XD
痘痘筆 居然剛好買一送一....
為了集點....
不是拉!
剛好最近我臉上的痘痘

希望有效

午休的時間
咻一下的 又過了

這星期如果一直下雨
懶得回家ㄟ怎麼辦
別再下雨拉~~~
這二天都穿拖鞋上班
整個不正經ㄟ
還好公司放了一雙壞掉的平底鞋
跟高跟鞋
但下雨穿拖鞋好煩 腳都會溼掉
又不想鞋子溼掉
又冒出想買"ㄟ共"的念頭了
但又很不常用....囧
算拉 高跟鞋頂一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