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名壞好久了
公告一直在維修
想放照片都不行

那就先來寫網誌好了…
最近過得很充實~
2號去吃尾牙
好開心ㄎㄎ
玩遊戲還拿到了二個紅包
拿到【多福多壽】
跟【花開富貴】
說到紅包…
楊組長真是超級細心的啦
準備遊戲玩還準備紅包
尾牙吃桃園衣蝶的饗
還滿好吃的   
不過隔壁桌的人吃到睡著真是太誇張了啦XD
我們都笑翻了
總之…
吃得很開心ㄎㄎ
謝謝主任慷慨解囊

然後隔天3號。。
星期六ㄟ.......
難得在家閒閒的
想說幫挑正文的禮物~~
就跟孟佩&我姐去逛街~
回家的時候去加油時…
發生了小插曲-------
嵐昕的車突然發不動了......
超糗的
還好加油站的人出來幫忙   
謝謝加油站的先生
那天去逛街
雖然我沒啥戰利品
I don't care
因為去吃了超好吃的關東煮
拍了大頭貼 (太久沒拍有點小失敗XD)
還玩了籃球機
而且還吃到了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麵線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只是......
怎麼一回到家。。
歐。麥。軋~~
我覺得我的腳要爆了XD
老了老了啦......
重點是。。
I should go on a diet >"<
太。難。了。拉 。。。
這是怎麼回事…
最近的schedule最多的就是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