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還記得前幾天(好像是1月29號)
因為某個笨蛋忘記拿淮考證…
所以我跟笨蛋決定驅車衝去新竹拿淮考證…
還記得是寒流吧=.="
真的超級冷的.......
不過還是跟小瑞借了車車衝去新竹…
(謝謝小瑞啦~~~)
晚上11點 ( 好像是11點半..忘了 ) 出發
現在想想二個完全不知道路的人
真的很勇敢…
帶著傻氣就衝去了.......
笨蛋說:有路標........

雖然我有去過…但我是個十足的路痴吶>"<
所以一開始
二個人就開始不知道要走那一條路了
慌了慌了........
結果我們決定到一間7-11問路
我也忘了那個門市是叫什麼了
但店員人很好.......
重點是我們真的走錯路了 Orz
還好再騎沒多久…
救星(小龜)回我們電話了!
我心裡真是超級開心的XD
恩…
結果只需要乖乖的照著台一線就會到了=.=
小龜還怕我不懂台一線是什麼就說
:就是那個藍色倒三角型一號的那個牌子!
恩…然後我心裡想…小龜真是懂我XD 
知道我不懂台一線是啥=.=
不過我也學到原來桃園這到新竹只要乖乖照著台一線走就可以了.......
也終於在半夜1點到達目的地了
好笑的是........笨蛋的室友在家XD
哈哈~~
我笑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本來是想請他室友直接寄過來或是考試直接幫他帶過去
但是因為他電話二天都不通了
所以我們就只能自已跑一趟了
哈哈。。
所以一在樓下看見.....
靠…五樓的燈是亮的......
笨蛋就說了一句:靠他最好不要給我在家。
我就從樓下笑到樓上了。。
真的太妙了啦
要進門前居然還跟我說
: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先進去灌他三拳…
哈哈   氣氛整個變得很歡樂
不過我們沒有馬上騎回來…
一方面是真的太冷了(靠…冷到我想罵他=.=)
一方面是因為去新竹的路上有超多臨檢的(沒帶駕照還敢亂跑)
不過很奇怪......
臨檢怎麼都是在去桃園的方向
往新竹的卻一台也沒有
所以我們決定五點再起身~~~~~
在他家中跟他室友跟室友女友聊了一下子......
恩…原來緊張考試女友會陪他去
真是貼心的小妞
反觀我.........
沒辦法>"<
人家要上班嘛
這也是沒法度的代誌....XD
然後他們就出門了....
剩我們二個在吃吃喝喝(愈來愈胖了啦我>"<)
玩跑跑車看看電視什麼的
就待到快五點準備出發~~~
開心的是我吃了麥當勞當早餐
因為一路上太多間了啦>"<
終於第三間我忍不住一定要吃了XD
那間真的超酷的!!
他的坐位都有設計過耶
在那裡吃覺得很特別
如果有數位相機跟著我就好了…
一直覺得那間麥當勞真的很特別
太可惜了啦
好好吃唷~~~
鬆餅真是沒話說的!!!
不過一路上真的很冷耶
是真的會刺骨的那種冷!!!
(某人還給我穿拖鞋XD)
我們二個都覺得…
楊梅火車站是一個交界點耶!
是冷跟刺骨的交界點
往新竹的時候還不覺得太明顯
就覺得好像過了那裡變得比較冷
風都刺骨了
結果往桃園的回程
我們二個都一致覺得就是楊梅火車站了

恩~~~總之。。
這次的經歷還滿特別的
可能也因為我們不常出去吧。。
雖然很冷~
但是我覺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