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將將!)→石化

(淚奔)
原以為只是太乾躁了.....
結果回家問媽媽
媽~~ 我的手怎麼了 好乾要脫皮的感覺了 (伸右手狀)
媽媽:(看一下) 這富貴手拉......
我:(驚) 哭了
(兀皿兀)
會爛掉嗎
昨天變得好嚴重哦
已經變成手指都有了好多脫皮的現象了
昨天趕快狂擦
祖傳的青草乳液(應該不是我家祖傳的 因為是買的XD 只是它寫祖傳秘方)
有點不起眼 聞起來好像梅子或是梅子粉的味道 感覺很美味(誤!)
我媽說那就是青草的味道
(不過我怎麼印象中的青草味是青草茶的味道)
===============================
說一下我用青草乳液的來源
我開始用它的原因是因為
我整個被蚊子叮到不行!!!
  而且一被叮就發癢到不行
還會腫超大一包的
不抓到破皮 我整個沒辦法罷休 (我也不想這樣子...)莔
可是我癢到不行 又沒有我常用的藥可以救救我的癢
一直該該叫的 跟媽媽說我好癢哦我好癢哦
我媽就說回家再擦藥(當時在堂哥堂姊家)
總之  它整個超神奇
我原本只抱著試試的心態
因為被叮的地方擦了沒什麼太大的效果→指止癢的效果
順帶一提 我目前覺得止癢只有益可膚(未UU哦!XD)跟另一個忘記藥名的茉莉花香藥膏算是厲害(因為個人試的也就那幾樣......非常井底之蛙)
手脫皮的話 可能剛好是第一天
我又擦的很隨便,所以也沒什麼效的感覺.....
不過......臉上的痘痘就不同了!!!!
有改善耶!!!
耶耶耶
新寶藏!!
不過擦臉有點太粗 應該不可以擦得太大力
因為我被蚊子叮 媽叫我擦的時候要擦到熱熱的
然後說那罐什麼都可以擦 尤其你的痘痘  (叫我也要推得熱熱的比較好)
我就試了試 但好痛
我臉皮薄 (羞)
所以就用按押的方式慢慢推開
後來真的有效耶
然後我媽就說給我帶來台北用
因為它什麼都能擦 (上面列出來的幾乎是治百病了XD)
總之  昨天晚上好努力的擦
今天有好比較多的感覺
我超怕手爛掉

另外我想說
我不是千金小姐啊
為什麼有富貴手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