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消音)
老娘憑什麼要告訴你公司的事
你那位啊

你這個會計怎麼做得那麼輕鬆啊
靠北
關你屁事哦
拎北 不 屑 你 !!
我忙的時候你有看到嗎
機掰 →這句太嚴重了 所以先藏起來....
我加班加到天昏地暗
你又知道了嗎
相不相信你十一二點打來我還可以接得到
(中午十一二點.....XDDDDD  沒有拉 半夜拉!
  靠 說得很有氣魄 但還是忍不住搞笑.... 算拉 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很生氣 想替自己平反一下而己)

我相信我算是非常客氣 有禮貌
還要聽你靠杯很討厭
就被交待不能跟你講的啊
還在那裡東嫌西嫌
有本事自己找答案

兇我唸我沒差拉
我現在也在偷偷罵你啊

因為你把氣出在我身上
不敢出在我老板身上
所以
你要承受我大罵你 (這那裡來的規定?!)
勞 砸 某 ←這句攻擊性太強了 所以不得不藏起來.....
(深怕自己也快老了啊啊啊啊啊啊)

俗 辣 拉 里 !!
哈哈哈!!!
送!!  ~( ̄▽ ̄)~( ̄▽ ̄)~

....
.....
.......
不過.....
我自己也滿俗辣的怎麼辦......囧
而且抱怨完 覺得自己有點賤.......
ε(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