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訂婚、結婚、生日、聚會 或是 任何值得紀念的日子
都能記錄下來。
將來也能藉著這些記錄更完整您的回憶。

想跟大家推薦攝影的團隊
【 用心路婚禮錄影小棧 】
他們對攝影有絕對的熱忱,
為什麼這麼說呢…
每次我回去阿嗯家,
看到的曹小輝幾乎都是忙著做他攝影後的剪輯。
只要有問起影片中的事,他都是眼睛發亮的說:
這對新人怎麼了怎麼了 ,
尤其遇到特別用心的新人,
可能新郎想給新娘驚喜而發生的事,
他也很樂意跟我們分享,
每次都是眉開眼笑的!
不管內容有多繁鎖,他都用心做到最好。

可是光由我講,
好像有點失公平 (我心裡想:才不會咧!他真的很優!)
所以附上用心路小棧的連結,
有想文定 / 結婚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

他很幽默
我覺得這點對新人來說真的很貼心,
不然文定 / 結婚 這種大事
要是我 慌都慌爆了!
所以  這點真的加分加很大!
對於不熟悉的情況就不用擔心冷場的問題XD

當然
不一定我說了算,
附上曹小輝的連結,
可以去參考看看,
是真的還滿不錯的!

用心路的作品

用心路小棧

用心路的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