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二天了
今天整個不想動!!!
全身的肌肉
因為我昨晚的意志力
正在罷工
又痠又痛
像整個重組一樣
好怪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跟小雪才去跑了二天
今天就有陣亡的感覺

但小雪昨天說我進步很多
第一天超扯
沒什麼動到就整個很喘
昨天跑了二圈多才開始休息
真的有差耶

小雪的㊣字跑步呼吸法
幫我很多
用鼻子吸氣 嘴巴吐氣
慢慢來~~~~~
造福很多人

靠 那像我
通通用嘴巴
有跑步跑到忘記呼吸
快喘不過氣來了
跑步跑到心臟病要發作

昨天也是因為用小雪教我的方法
才有辦法一口氣跑那麼多吧
造福大家
快學起來

流流汗其實很舒服!!

不過大學,甚至可以說是高中以後
就都沒在運動了

希望我這次可以持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