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海角七號
看完覺得
脖子好僵 & 腰好痠啊.......


由於剛剛為了接個電話
膝蓋被人間兇器---我姐的耳環
挖了一個大洞.........
很痛
沒心情寫了
以下有空再補........

====================================
(補._.)

好一個第三排......
沒想到羅東的電影院也能爆滿
想當初位子還任意挑呢!!
或是海角七號魅力太大了!?

好一部親切的電影
後排還傳來笑到拍手....XD
(不知道聽不懂台語的人去會是什麼情形.....)

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句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狀態掛了一天→好多人回應
哈 看來很多人去看哦~

總之很好看!!


然後星期天了
風雨突然大了起來
硬是跟我妹坐首都回台北
老爸!!
我知道你是擔心我們
辛苦你了...

然後坐上車沒多久
聽說家裡就停電了
一路上風雨真的很大
很難想像這時候的昨天
風平浪靜

一路上到宜蘭
好多樹被吹到連根拔起.....
田也都滿起來了
印象中的河水

是我沒看過的爆滿......
會不會淹起來
想起一句...水鄉澤國.......
好吧  
一路上搖搖晃晃
也晃到了台北

沒想到人出奇的多!
回到家後
聽說我後面那台翻車.....
真是嚇暈了
難怪快到台北時
聽到司機接到訊息說 
這趟載完就不要回宜蘭了
真可怕.......
翻的不知道是首都或是噶馬蘭
只知道是大約在我坐車後後一班的時間
希望不要有什麼事
恩。。這是強尼.....薔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