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上來台北了
結束了之前的工作
突然覺得有點不安…
很想回到當學生的唸書時期
因為我不喜歡沒有目標的感覺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也怕自己做得不好

好像伸手了…
卻看不到自己的手
還是抓不住東西的感覺
總之應該算是很沒安全感吧

而且
才住到新租的房子
就在我半夜睡不著覺
看著電視的時候
給我地震了
晃得好大力
我都嚇傻了

媽媽也在早上早早就打電話來問
不過還好都沒有事

現在看著型男大主廚的重播
想到這一二個月來
都是跟七點吃著飯
就會跟爸媽跟妹一起看
不過還好現在有姐姐
不然我一定會很不習慣

今天早上
載姐去坐捷運上班後
回家後,吃個早餐
肚子好痛好痛>"<
後來中午又一次
真的就是痛到叫不出聲音的那種
今天就一個人很悲慘的拉了二次肚子
感覺好差.......

後來下午就一個人跑去探路
因為明天早上要跟大頭兵的家人
一起去探親
老實說很緊張
因為要跟他家人一起去
我又沒跟他爸媽有過互動
很怕整車就是尷尬
說到探親
要早起了
現在都快二點了
我再不睡就不用睡了
但還是睡不太著
牙痛肚子餓囧
找個東西吃吃再吃個藥吧!
晚安了  祝我好夢
希望不要再做奇怪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