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昨天這二天真是超級墮落的拉
明明才決定要減肥.......
馬上又去大吃大喝......
啊~~~~~~~~(大叫)
我的決心呢?????
啊~~~~~~~~(吶喊)
我的意志呢?????
通通給我不見了拉
應該是周休二日巴......囧rz

5/6(Sunday)我的農曆生日。。
就像我前天說的。。
媽咪打電話來…
然後我在上班
所以…下了班後
晚上去吃了大餐
其實也說不上是大餐啦
只是我在龍華住了快四年
完全沒吃過阿里郎那間韓式料理
就決定要去吃那一間了
(只是我也不敢吃辣)
可是還滿好吃的啦
人真的擠到爆
雪菁、佩、跟我姐
點了個什麼石鍋拌飯
來沒三秒鐘馬上臭灰搭ㄟXD
所以 他們拌得超慌張的
都拌得很努力
我快笑翻了

孟跟猴子、和我
點了烤肉飯
來了三分鐘還沒辦法臭灰搭......
一點FU都沒有
(誰叫我不吃辣一.一  就一點都不好玩)

人潮真的一直來ㄟ
其實還不錯
滿好吃的
最HIGH的是雪菁穿熱褲
腳又超細的
聽說賣兵榔的阿伯還一直看著他

然後昨天5/7(Monday)
星期一的課很爛
那來抱怨一下好了
還是院必修的ㄟ

因為開在第一、二節
神經病!!!
都四年級了
還給我開在一、二節
選修就算了(十成一定沒人選)
還是必修的
不修都不行
好。。
那開在一、二節就算了
還給我排在星期一
回鄉還要跟人家擠車子
超無言的
ok anyway
重點是…
上完早上這二節
就沒課了.................
我真的一看到課表
都傻了..............
到底是那位出的主意

好。那就抱怨到這裡

回來說一下星期一開心的事
恩…
沒錯真的超開心的
被揪去唱歌
去板橋唱歌
好久沒唱歌
很開心
坐藍37  
太久沒坐公車了
我暈車了........
大家都說是因為我在車上看書
可是我覺得。。
明明就是司機ㄅㄟ ㄅㄟ 技術不好
一路上一直搖來晃去的
下次要吃暈車藥.....

但我真的很開心
唱歌唱到一半
吃蛋高了   
但我很挑食
不喜歡吃奶油XD
但是蛋高很好吃
我吃了超大一塊
是水果布丁的
硬是把奶油全部刮掉才吃
我收到卡片真的很開心
不管大卡片還是小卡片
我都很開心
謝謝大卡片大家的祝福
然後黃正文你死定了  我姐說的XD
你寫得真的很好笑
正。點。我要笑翻了
然後胡組長寫得也很好笑
大胖小胖一起胖
還寫在最顯眼的地方....
我無言了........
然後。。我真的很愛小卡片
很正點

啊~我想起來了。。
難怪孟孟要跟我要照片
然後。。
我要跟我姐講一句話
看吧
我有月曆了
比林志玲的年曆還酷

然後…
我不會忘記孟孟佩佩你給我
偷。砸。泡。泡。
超好玩的啦
沒想到你們來這步
然後俗辣的嵐昕和雪菁
你們很好~~~good job
沒看過你們跑這麼快
我臉上泡泡都還沒擦完
我只聽見門
碰。的一聲
擦完眼睛的部分
早就沒看到二位的身影了
真的是
造。甘。那。ㄅㄨㄟ
給我躲在便所
不然就不要開門
害我很想把門打開
笨笨的把腳拿去卡住門
我的腳都要被夾斷了
還死都不開門

第一次知道自已的腳那麼瘦
門的縫細那麼小一個
恩…很好
那我應該有變瘦XD

後來去南雅夜市
為了吃有名的麵線
是每一次。。
都必吃的
還吃了鹽水雞
好吃ㄟ
吃得超飽
然後
順路的
買了衣服

好。。
第一次寫了那麼長一篇日記
詞窮了。。
到這裡就好了
我該開始來認真的來看OCA了

有空再把這二天的照片補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