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媽咪打的電話
很開心
結果是打來跟我說
今天是我跟姐姐的生日
是連我跟姐姐都忘記的
農曆生日
還記得幾天前爸一直打電話來
說要我們回家
因為要生日了
要煮我們喜歡的給我們吃
(爸~真的很對不起。這星期沒有回家)
但還是忘了是今天
 
討厭
一直覺得爸比較疼妹妹
其實錯了
爸三個都一樣疼的
因為我知道
這不是第一次爸記得我們的生日
上大學之後
我真的知道了很多!!!
老實說我真得很開心

剛剛媽打來。。
我以為有什麼事
結果媽就說
在幹麼啊
我說:打工啊
媽就說:打工哦
今天是跟姐姐的生日
還叫我跟姐姐要記得一起去吃飯

不寫了
我太多愁善感了


爸~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