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 ☆ 新。心。情
最近換的新髮型~
呵呵
謝謝正文跟正文姐姐
我在你們家燙捲…
還有飯可以吃
(其實我那天還想再吃一碗...)
也謝謝正文爸媽。。
正文姐姐人很好玩&長得又漂亮
然後手又巧
....................
不像我…囧
============================
把之前辛苦留長長的頭髮通通剪掉了

都留到快要到腰了
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留這麼長吧~~

變得比較短了~~
剛剪掉那時候。。
我真得覺得~
天啊~~~好。清。爽。啊~~~
原來頭髮其實也很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w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